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34轮阿拉维斯VS比利亚雷亚尔赛事分析

2022-04-30 16:55:5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4-30 20:00:00

  对战双方:阿拉维斯vs比利亚雷亚尔

  对战赛事:西甲第34轮

  北京时间4月30日20:00西甲第34轮阿拉维斯VS比利亚雷亚尔,比利亚雷亚尔至少能不败。

  【阿拉维斯】

  阿拉维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马洛卡,球队近10场联赛只有2场胜仗,球队的取胜能力堪忧。

  阿拉维斯一直以来都是西甲联赛的下游队伍,一直未保级而战,本赛季也不例外。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7平20负的战绩排名第20,距离安全区差距多达6分,争取保级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毕竟主力射手何塞卢下半季以来状态低迷,球队近期战绩也不理想,难以让人对其寄予厚望。

  【比利亚雷亚尔】

  比利亚雷亚尔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客场0-2不敌利物浦,球队终止了此前5场赛事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比利亚雷亚尔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10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7,落后前面的皇家社会2分,如果本场赛事不能取胜,那么球队想要夺得下赛季欧战席位将十分被动,加上本场赛事面对的是垫底的队伍,球队本场赛事战意足够强烈。只是主力射手杰拉德-莫雷诺和皮诺都有伤在身,球队进攻能力颇受影响。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彼此取得5胜5负,实力相当。

  双方都想要为自己的位置再拼搏一番,但是阿拉维斯取胜能力糟糕,实力也不如比利亚雷亚尔,外界虽然给出的数据看似对阿拉维斯支持力度有所上涨,但水位居高不下,信心还是存疑的。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比利亚雷亚尔至少能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