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35轮 狼队vs布莱顿

2022-04-30 16:40:1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30日22:00,2021-22赛季英超联赛第35轮的比赛打响,狼队主场迎战布莱顿。

  英超联赛共20支球队,以主客场双循环制作赛,联赛前4名参加下赛季欧冠小组赛,第5名参加欧罗巴小组赛,第6名参加欧会杯小组赛,最后3名直接降入英冠联赛。

  狼队是英超中上游球队,本赛季依然发挥不错,暂时以15胜4平14负积49分排名积分榜第八位,他们是一支攻弱守强的球队,场均0.88球失球为英超第四少,是联赛防守强队之一。

  上轮联赛客场挑战伯恩利,狼队未能把握住机会,最终以0-1落败,球队就此遭遇联赛2连败打击,士气比较低落。16个联赛主场上,狼队取得了7胜2平7负的战绩,主场战斗力只能排名12位,尚且不如客场出色。

  布莱顿是英超下游队伍,上赛季惊险地完成了保级工作,笨死阿基发挥有所提升,以9胜14平11负积41分排名积分榜11位,基本实现了保级,因此没有太大的抢分压力。

  上轮联赛主场面对南安普顿,尽管布莱顿射入两球,不过后防线存在不少问题,最终球队以2-2的比分战平对手,球队近期客场有过战胜热刺和阿森纳的经历,可见布莱顿做客表现并不差。

  近10次交锋上,狼队取得了3胜4平3负的战绩,表现与对手难分高下,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狼队客场1-0力克对手。

  狼队主场比赛,对手是布莱顿。从实力来看,主队应该稍胜一筹,可惜球队最近状态下滑明显,已经遭遇两连败打击,此役赢球难度不少。布莱顿客场作战,球队有过客场击败热刺和阿森纳的经历,做客表现不容忽视。

  对战记录上,两队都无法占据太大优势,只是狼队近期主场表现还不错,加上首回合1-0击败布莱顿的经历,此役主队或许能够捍卫荣誉。

  胜负推荐:狼队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