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32轮云达不莱梅vs基尔高士丁赛事分析

2022-04-29 16:18:56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4-30 00:30

  对战双方:云达不莱梅vs基尔高士丁

  对战赛事:德乙第32轮

  北京时间2022年4月30日凌晨0点30分,一场德乙第32轮赛事打响,云达不莱梅主场迎战基尔高士丁。

  云达不莱梅

  1.近日云达不莱梅战况不错,上轮德乙客挑沙尔克04时,比赛仅仅开始9分钟伊莉亚·格鲁夫先开纪录,弗尔克鲁格在第26分钟再下一城,余下的比赛时间杜克施梅开二度,最后以4-1大胜对手,延续5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德乙前31轮录得16胜9平6负的战绩,累积下57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

  3.近日球队的主场状态十足,近10个联赛主场录得5胜5平保持不败。

  基尔高士丁

  1.今季基尔高士丁在德乙历经31轮后录得10胜9平12负的战绩,累积下39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

  2.最近他们的战况不错,上轮联赛主迎海登海默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西蒙.劳伦兹在第56分钟先开纪录,可惜到了第70分钟球门被破,最后被对手以1-1逼平,但还是延续3场不败。

  3.值得注意的是,近4次联赛作客遭遇1平3负一胜难求。

  实力比较

  双方在本赛季的联赛首循环交过手,基尔高士丁主场以2-1小胜过云达不莱梅,不过他们最近客场表现不佳,因此比较看好云达不莱梅主场大胜的机会。

  看法:云达不莱梅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