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美超第30轮万卡仁沙万vs艾拉斯克特分析

2022-04-28 16:01:09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4-28 19:00

  对战双方:万卡仁沙万vs艾拉斯克特

  对战赛事:阿美超第30轮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8日晚上19点正,一场阿美超第30轮赛事展开角逐,万卡仁沙万主场迎战艾拉斯克特。

  万卡仁沙万

  1.近日万卡仁沙万战况不佳,上场阿美超客挑艾拉华特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两队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以1-1握手言和,此前连败的走势虽然被终结,但还是遭遇各项赛事5场不胜。

  2.本赛季他们在阿美超历经25轮后录得4胜6平15负的战绩,累积下18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

  3.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一般,近3个联赛主场录得1胜1平1负。

  艾拉斯克特

  1.今季艾拉斯克特在阿美超历经25轮后录得11胜5平9负的战绩,累积下38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

  2.近日球队的战况不佳,上轮联赛主迎诺亚FC时,上半场以0-1落后对手,下半场又在第75分钟丢掉一个进球,最后以0-2完败诺亚FC,遭遇3场不胜。

  3.他们近期的客场表现也不好,近3次联赛作客遭遇1平2负无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艾拉斯克特以4胜2负占据实力上风, 不过他们最近表现不佳,因此看好万卡仁沙万主场不失的机会。

  看法:万卡仁沙万主场得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