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非北第35轮切斯特vs约克城赛事分析

2022-04-26 16:58:36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4-27 02:45

  对战双方:切斯特vs约克城

  对战赛事:英非北第35轮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7日凌晨2点45分,一场英非北第35轮赛事打响,切斯特主场迎战约克城。

  切斯特

  1.今季切斯特在英非北历经38轮后录得11胜9平18负的战绩,累积下42分排名积分榜第17位。

  2.上轮联赛他们主迎法士利时,当比赛进行了21分钟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都没有将比分改写,最后保持1-0完场,终结此前3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3.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出色,近3个主场录得2胜1平保持不败。

  约克城

  1.近日约克城战况不佳,上场联赛主迎高士打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两队以1-1握手言和,遭遇2场不胜。

  2.本赛季球队在英非北历经38轮后录得16胜8平14负的战绩,累积下56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

  3.近期他们的客战能力不佳,近5次作客遭遇1平4负一胜难求。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约克城以4胜2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不过他们最近客场表现不佳,因此比较看好切斯特得分的机会。

  看法:切斯特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