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31轮沙尔克04VS云达不莱梅赛事分析

2022-04-23 16:09:5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4-23 19:30:00

  对战双方:沙尔克04vs云达不莱梅

  对战赛事:德乙第31轮

  北京时间4月23日19:30德乙第31轮沙尔克04VS云达不莱梅,云达不莱梅或许值得期待。

  【沙尔克04】

  沙尔克04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5-2击败达姆斯塔特,球队连续5轮联赛取胜,士气高涨。

  沙尔克04目前在联赛中以17胜5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榜首的位置并不稳固,领先本场对手只有2分的优势,所以本场赛事依然不能松懈,战意可信。好在球队近期走势不错,主场发挥也理想,近2场联赛主场接连取胜。

  【云达不莱梅】

  云达不莱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纽伦堡,球队近10场联赛只有1场败仗,状态糟糕。

  云达不莱梅目前在联赛中以15胜9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2,球队的位置也不稳固,领先身后的圣保利优势不大,随时都会被取代。而且球队近3场赛事都有丢球,防线出现漏洞。利好的是球队客场作战水平较差,过去10个客场不败率达到了8成。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云达不莱梅取得6胜2平2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双方实力差距不大,沙尔克04抢分欲望强烈,近期状态也出色,还有主场之利,但外界给出的数据显然完全忽视了沙尔克04的优势。本场赛事云达不莱梅或许值得期待。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