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34轮 维罗纳vs桑普多利亚

2022-04-23 15:03:1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4日02:45,意甲第34轮的比赛中,维罗纳主场遭遇桑普多利亚。

  维罗纳是意甲中游球队,上赛季排名第十,本赛季没有太大起色,以48分排名积分榜第九位,落后欧战区8分,在还剩下5轮联赛的情况下,球队有望获得一个欧战资格,接下来的比赛需要全力以赴。

  上一场客场比赛中,维罗纳挑战劲旅亚特兰大,球队上下半场都取得了一粒进球,最终以2-1的比分获胜,近3场比赛中赢下其中两场,表现不容忽视。维罗纳最近主场表现强势,五个主场收获了4胜1负的佳绩,表现十分强势。

  桑普多利亚是意甲中下游球队,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九位,本赛季大幅下滑,只能排名积分榜第16名。16个联赛客场中,桑普多利亚仅仅4胜2平10负排名15位。

  上一场主场比赛中,桑普多利亚遭遇副班长萨勒尼塔纳,不过球队未能把握住机会,反而以1-2完败给对手,球队遭遇3连败打击,期间只有一球入账,攻击力极其低迷。桑普多利亚不擅长做客赛事,10场客场中输了其中7场。

  最近5次交锋记录中,桑普多利亚保持全胜战绩,优势非常明显。

  维罗纳主场比赛,对手是桑普多利亚。主队身处中游位置,有机会获得一个欧战名额,此役有一定战意。桑普多利亚排名积分榜下游,有一定保级压力。维罗纳近期主场表现不凡,而桑普多利亚客场输多赢少,此役客场赢球难度极大,不如支持主队维罗纳更好一些。

  胜负推荐:维罗纳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