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31轮 沃夫斯堡vs美因茨

2022-04-22 17:43:3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23日02点30分,德甲联赛第31轮的比赛中,沃夫斯堡在主场迎战美因茨。

  沃尔夫斯堡是德甲劲旅之一,上赛季排名第四取得了欧冠杯参赛资格,本赛季表现令人失望,暂时以34分排名13位,只高出降级附加区6分,有一定的保级压力。

  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多特蒙德,上半场沃尔夫斯堡就落后对手5球,尽管下半场扳回一城,不过沃尔夫斯堡依然以1-6惨败收场,近五场比赛只有1胜4负,表现惨不忍睹。

  美因茨是德甲中下游球队,上赛季排名第九位,本赛季出现下滑,以39分排名第九位,落后欧战区8分,在联赛所剩无几的情况下,球队基本与欧战资格无缘。

  上轮主场面对斯图加特,上半场两队都无缘进球,下半场依然与进球失之交臂,最终0-0握手言和,近4场比赛2平2负未尝胜利,状态比较低迷。美因茨拥有德甲第四的主场实力,做客成绩却排名倒数第二,是联赛客场虫。

  近六次交锋上,主队4胜2负优势比较明显,不过近两次面对美因茨都输了球,此役主场比赛,球队希望止住颓势。

  沃尔夫斯堡主场比赛,对手是美因茨。实力上,主队要稍胜一筹,可惜本赛季球队表现极其糟糕,此役不可大意。美因茨已经完成保级,而主队有保级压力,此役势必全力争胜。

  美因茨是有名的客场虫,在这种情况下,外界却没有看好主队的意思,本场比赛有可能平局收场。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