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31轮卡尔斯鲁厄VS因戈尔施塔特赛事分析

2022-04-22 16:07:4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4-23 00:30:00

  对战双方:卡尔斯鲁厄vs因戈尔施塔特

  对战赛事:德乙第31轮

  北京时间4月23日00:30德乙第31轮卡尔斯鲁厄VS因戈尔施塔特,卡尔斯鲁厄有望取胜。

  【卡尔斯鲁厄】

  卡尔斯鲁厄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3不敌汉堡,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2负,但多达5场平局,取胜能力低下。

  卡尔斯鲁厄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12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0,没有升级也没有保级的压力,目前赛季还剩下4轮联赛,球队可以说无欲无求,战意相对不足。

  不过球队主场作战能力不错,不败率高达80%,本场赛事坐镇主场可以高看一线。

  【因戈尔施塔特】

  因戈尔施塔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柏德博恩,球队近10场联赛只有2胜,状态也相当糟糕。

  因戈尔施塔特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7平19负的战绩排名第18,累计打进26球是联赛进攻能力最差的队伍,防守也糟糕,是联赛失球数第2多的队伍。客场方面,球队的后防线也是相当薄弱,本场赛事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因戈尔施塔特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从近况和实力来看,显然卡尔斯鲁厄比因戈尔施塔特要好些,加上外界数据的支持,本场赛事卡尔斯鲁厄有望取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