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30轮曼彻斯特城vs布莱顿赛事分析

2022-04-20 15:27:14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4-21 03:00

  对战双方:曼彻斯特城vs布莱顿

  对战赛事:英超第30轮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1日凌晨4点正,一场英超第30轮赛事打响,曼彻斯特城主场迎战布莱顿。

  曼彻斯特城

  1.今季蓝月亮曼彻斯特城在英超历经31轮后录得23胜5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74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

  2.上场英足总中立场与红军利物浦对垒时,比赛仅仅开始10分钟大门被破,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2个进球,最后以2-3惜败红军,此前各项赛事10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3.近期球队的主场表现一般,近3个主场录得1胜1平1负。

  布莱顿

  1.近日布莱顿状态十足,上轮英超客挑托特纳姆热刺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特罗萨德在补时阶段打进一个制胜球,最后以1-0全取3分,获得2连胜、3场不败。

  2.本赛季球队在英超历经32轮后录得9胜13平10负的战绩,累积下40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

  3.最近他们的客战能力不错,近2次联赛作客均能凯旋而归。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曼彻斯特城虽然以5胜1负占据实力上风,不过布莱顿最近客场表现不错,因此不太看好蓝月亮主场大胜的机会。

  看法:曼彻斯特城恐难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