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30轮纽卡斯尔联vs水晶宫赛事分析

2022-04-20 15:25:28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4-21 02:45

  对战双方:纽卡斯尔联vs水晶宫

  对战赛事:英超第30轮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1日凌晨2点45分,一场英超第30轮赛事展开角逐,纽卡斯尔联主场迎战水晶宫。

  纽卡斯尔联

  1.近日纽卡斯尔联状态不错,上轮英超主迎莱切斯特城时,当比赛进行了19分钟大门被破,好在余下的比赛时间吉马良斯梅开二度,最后以2-1全取3分,获得2连胜。

  2.本赛季他们在英超历经32轮后录得9胜10平13负的战绩,累积下37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

  3.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出色,近5个主场全部击退对手。

  水晶宫

  1.今季老鹰水晶宫在英超历经31轮后录得8胜13平10负的战绩,累积下37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

  2.近日球队的状态不佳,上轮英足总客挑蓝军切尔西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大门2度被破,最后以0-2完败蓝军,遭遇各项赛事2连败。

  3.近期他们的客场表现不错,近3次联赛作客录得2胜1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水晶宫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不过纽卡斯尔联最近主场表现出色,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看好他们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纽卡斯尔联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