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尔甲第25轮RC阿尔巴vs马格拉赛事分析

2022-04-12 15:53:20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4-12 22:45

  对战双方:RC阿尔巴vs马格拉

  对战赛事:阿尔甲第25轮

  北京时间2022年4月12日晚上22点45分,一场阿尔甲第25轮赛事打响,RC阿尔巴主场迎战马格拉。

  RC阿尔巴

  1.今季RC阿尔巴在阿尔甲历经23轮后录得6胜9平8负的战绩,累积下27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

  2.近日他们的战况不佳,上轮联赛主迎MC奥兰时,上半场以0-1落后对手,下半场在第58分钟收复失地,最后两队以1-1握手言和,遭遇4场不胜。

  3.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不错,在近6个联赛主场录得4胜2平保持不败。

  马格拉

  1.近日马格拉状态火热,上轮阿尔甲主迎NA胡森时,当比赛进行了29分钟他们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都没有将比分改写,最后以1-0全取3分,获得3连胜。

  2.本赛季球队在阿尔甲前24轮录得10胜2平12负的战绩,累积下32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

  3.不过他们最近的客场表现一般,近4次联赛作客只得2胜2负。

  实力比较

  双方在去年12月的联赛交过手,RC阿尔巴客场以2-1小胜过马格拉,加上他们最近主场表现出色,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有望全取3分。

  看法:RC阿尔巴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