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美超第26轮乌拉尔图vs诺亚FC赛事分析

2022-04-12 15:47:43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4-12 21:00

  对战双方:乌拉尔图vs诺亚FC

  对战赛事:阿美超第26轮

  北京时间2022年4月12日晚上21点正,一场阿美超第26轮赛事展开角逐,乌拉尔图主场迎战诺亚FC。

  乌拉尔图

  1.近日乌拉尔图的战况不错,上轮阿美超客挑阿拉特阿美尼亚时,当比赛进行了30分钟大门被破,好在阿图尔在第34分钟成功收复失地,最后以1-1逼平对手,延续2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阿美超历经21轮后录得6胜8平7负的战绩,累积下26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

  3.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一般,近3个主场录得1胜1平1负。

  诺亚FC

  1.今季诺亚FC在阿美超历经23轮后录得7胜7平9负的战绩,累积下28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

  2.球队近期的表现还算可以,上轮联赛主场迎战万卡仁沙万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延续2场不败。

  3.近日他们的客场发挥不佳,近5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2胜3负一胜难求。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诺亚FC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不过他们最近客场表现不佳,因此看好乌拉尔图主场获胜的机会。

  看法:乌拉尔图全取3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