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澳A联第22轮珀斯光荣vs墨尔本胜利赛事分析

2022-04-06 15:49:05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4-06 19:05

  对战双方:珀斯光荣vs墨尔本胜利

  对战赛事:澳A联第22轮

  北京时间2022年4月6日晚上19点05分,一场澳A联第22轮赛事打响,珀斯光荣主场迎战墨尔本胜利。

  珀斯光荣

  1.珀斯光荣近日战况不佳,上轮澳A联客挑麦克阿瑟FC时,在阵脚还未站稳的1分钟乔丹科利先开纪录,奥斯特勒在第18分钟再下一城,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4度被破,最后以1-4惨败对手脚下,遭遇10场不胜。

  2.本赛季他们在澳A联历经19轮后录得3胜5平11负的战绩,累积下14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

  3.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也不好,近7个联赛主场遭遇2平5负一胜难求。

  墨尔本胜利

  1.今季墨尔本胜利在澳A联历经18轮后录得7胜7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28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

  2.近日球队的战况不错,上轮联赛客挑阿德莱德联时,比赛仅仅开始7分钟罗哈斯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都没有将比分改写,最后以1-0全取3分,延续8场不败,队员们战意十足。

  3.他们近期的客场表现不俗,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1胜2平保持不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实力不相伯仲,各得2胜2平2负的往绩,不过墨尔本胜利近期的状态要比珀斯光荣好,因此看好墨尔本胜利客场获胜的机会。

  看法:墨尔本胜利凯旋而归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