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K1联赛第8轮FC首尔vs江原FC赛事分析

2022-04-06 15:08:24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4-06 18:30

  对战双方:FC首尔vs江原FC

  对战赛事:K1联赛第8轮

  北京时间2022年4月6日傍晚18点30分,一场K1联赛第8轮赛事展开角逐,FC首尔主场迎战江原FC。

  FC首尔

  1.近日FC首尔战况不佳,上轮K1联赛客挑浦项制铁时,当比赛进行了18分钟大门被破,好在罗相湖在第81分钟成功收复失地,最后以1-1逼平对手,此前3连败虽然得到终结,但还是遭遇6场不胜。

  2.本赛季球队在K1联赛前7轮录得1胜3平3负,暂时以6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

  3.最近他们的主场表现一般,近3个主场录得1胜1平1负。

  江原FC

  1.今季江原FC在K1联赛历经7轮后录得2胜2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8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

  2.最近他们的战况不佳,上轮联赛主迎全北现代时,上半场以0-2落后对手,下半场金大元在第73分钟扳回一球,最后以1-2惜败全北现代,遭遇3场不胜。

  3.球队近期的客战能力不佳,近6次联赛作客遭遇4平2负一胜难求。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FC首尔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本轮他们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FC首尔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FC首尔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