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乙第32轮乌德勒支青年队vs布雷达​赛事点评

2022-04-04 11:11:01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4-05 02:00

  对战双方:乌德勒支青年队vs布雷达

  对战赛事:荷乙第32轮

  简介:北京时间2022年4月5日凌晨2点正,一场荷乙第32轮赛事展开角逐,乌德勒支青年队主场迎战布雷达。

  主队近况:近日乌德勒支青年队状态糟糕,上轮荷乙客挑罗达JC时,上半场以0-1落后对手,下半场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以1-2惜败罗达JC,遭遇6连败,阵内球员士气低落。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荷乙历经32轮后录得8胜4平20负的战绩,累积下28分排名积分榜第19位。

  客队近况:今季布雷达在荷乙历经32轮后录得13胜10平9负的战绩,累积下49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近日他们的战况不佳,上轮联赛主迎阿贾克斯青年队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遭遇2场不胜。

  实力比较:双方最近6次交手,布雷达以4胜2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乌德勒支青年队近期状态糟糕,因此比较看好布雷达客场获胜的机会。

  看法:布雷达凯旋而归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