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乙第32轮埃因霍温青年队vs福伦丹赛事点评

2022-04-04 10:27:20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4-05 02:00

  对战双方:埃因霍温青年队vs福伦丹

  对战赛事:荷乙第32轮

  北京时间2022年4月5日凌晨2点正,一场荷乙第32轮赛事打响,埃因霍温青年队主场迎战福伦丹。

  埃因霍温青年队

  1.近日埃因霍温青年队状态不佳,上轮荷乙客挑阿尔克马尔青年队时,当比赛进行了17分钟大门被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不但未能收复失地,而且又在补时阶段丢掉一个进球,最后以0-2完败对手,遭遇7场不胜。

  2.本赛季他们在荷乙历经31轮后录得10胜6平15负的战绩,累积下36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

  3.最近他们的主场表现不佳,近3个联赛主场遭遇1平2负无胜。

  福伦丹

  1.今季福伦丹在荷乙历经32轮后录得18胜10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64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

  2.最近他们的状态不佳,上轮荷乙主迎奥斯时,比赛仅仅开始4分钟大门被对手的马格利塔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各得1个进球,最后以1-2惜败对手,遭遇5场不胜。

  3.近日球队的客战能力一般,近5次联赛作客录得1胜3平1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福伦丹以4胜2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埃因霍温青年队最近状态低迷,因此比较看好福伦丹得分的机会。

  看法:福伦丹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