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28轮罗斯托克VS圣保利赛事分析

2022-04-02 17:23:5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4-03 19:30:00

  对战双方:罗斯托克vs圣保利

  对战赛事:德乙第28轮

  北京时间4月3日19:30德乙第28轮罗斯托克VS圣保利,本场赛事或许会被罗斯托克争取一个平局。

  【罗斯托克】

  罗斯托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桑德豪森,球队连续3场连胜取胜,状态出色。

  罗斯托克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7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1,距离保级区还有一段距离,暂时没有保级压力。而且球队近期状态出色,连续3场赛事取胜,自然是能够比较轻松迎战的。唯一需要注意的是,球队主场作战水平有限,在最近一场主场取胜之前,曾连续6场联赛主场不胜。

  【圣保利】

  圣保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海登海默,球队近3场赛事取得2胜1平不败,状态同样不俗。

  圣保利目前在联赛中以15胜6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与云达不莱梅同积分,所以球队是处于竞争激烈的区域里,本场赛事必定战意强烈。好在球队近期转改不错,加上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圣保利本场赛事面对罗斯托克自然是有一定心理优势。

  不过球队近2场客场赛事只取得1平1负,异地作战能力并不算十分稳定。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7次交锋,圣保利取得6胜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双方还是实力存在差距的,考虑到罗斯托克近期状态出色,还有主场之利,圣保利只有交锋历史的优势,外界给出的数据支持也不充足。本场赛事或许会被罗斯托克争取一个平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