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31轮 利兹联vs南安普敦

2022-04-02 16:49:3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日22:00,2021-2022英超联赛第31轮的比赛中,主队利兹联遭遇南安普敦。

  主队利兹联成立于1904年,现任主教练杰西.马什,球队总身价28800万欧元排名英超身价榜13位,身价略高于对手南安普敦。

  利兹联上赛季还是英超升班马,赛季结束后球队最终排名英超第9名,整体表现可圈可点。本赛季至今为止,利兹联以7胜8平15负积29分排第16名,期间打入34球丢67球,攻击力平庸防守端惨不忍睹,是联赛失球数最多的一队。目前利兹联的积分仅高于降级区7分,球队需要继续抢分。

  上轮联赛客场挑战狼队,两队上演对攻大战,结果利兹联以3-2力克狼队,近两轮比赛保持全胜,球员士气大受鼓舞。

  客队南安普敦成立于1885年,现任主教练拉尔夫.哈森许特尔,球队身价达到26575万欧元。本赛季29轮联赛战罢,南安普敦取得了8胜11平10负积35分排名第11,属于中游队伍。29轮联赛中,南安普敦合计打入36球丢45球,攻击力与对手相当,不过防守端明显好于利兹联。

  上轮联赛主场遭遇沃特福德,南安普敦攻入一球,不过对手更胜一筹,最终球队以1-2不敌对手遭遇联赛3连败,整体状态令人担忧。

  双方最近的3次交锋上,利兹联取得了2胜1负稍稍占据优势。

  利兹联排名积分榜下游,对手是中游球队南安普敦,为了实现保级,主队的抢分欲望应该更为强烈。实力上两队差距不大,不过主队刚刚收获两连胜,而南安普敦则是遭遇4连败,状态上主队远胜对手,而且他们近两次主场面对南安普敦保持全胜,主场优势显而易见,此役继续主场比赛,球队或许有机可乘。

  胜负推荐:利兹联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