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28轮霍芬海姆VS波鸿赛事分析

2022-04-01 16:00:4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4-02 21:30:00

  对战双方:霍芬海姆vs波鸿

  对战赛事:德甲第28轮

  北京时间4月2日21:30德甲第28轮霍芬海姆VS波鸿,主队取胜可期。

  【霍芬海姆】

  霍芬海姆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3不敌柏林赫塔,球队5场联赛不胜后遭遇了一场败仗,还是被对手零封,士气显然遭受不小打击。

  霍芬海姆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5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6,占据着一个欧战席位,而且距离第四的RB莱比锡只有1分之差,球队冲击欧冠的希望仍然很大,本场赛事战意可信。好在球队近期主场表现稳固,连续3场联赛主场表现不败且有进球。

  【波鸿】

  波鸿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2-0击败赫拉克莱斯,球队终止了此前2场联赛告负的颓势,士气有所提升。

  波鸿作为升班马,已经逐渐褪去了赛季初的黑马属性,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5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2,距离降级区只有6分的差距,需要重新为保级而战。糟糕的是,球队是有名的客场虫,联赛至今13个联赛客场只赢过2次。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8次交锋,波鸿取得5胜3负。

  两队近期状态和实力相比甚远,加上外界给出的数据对霍芬海姆明显支持,凭借霍芬海姆的状态和主场战斗力,本场赛事主队取胜可期。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