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28轮比勒菲尔德VS斯图加特赛事分析

2022-04-01 15:59:4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4-02 21:30:00

  对战双方:比勒菲尔德vs斯图加特

  对战赛事:德甲第28轮

  北京时间4月2日21:30德甲第28轮比勒菲尔德VS斯图加特,斯图加特取三分的机会还是很大的。

  【比勒菲尔德】

  比勒菲尔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4不敌美因茨,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告负且都被对手零封,状态惨不忍睹。

  比勒菲尔德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10平 2负的战绩排名第17,联赛倒数第二,虽然距离保级区只有1分的差距,但是按照球队目前的形势和状态来看,想要回到保级区困难重重。更糟糕的是,球队过去10个主场仅仅赢过波鸿和柏林联合,本场赛事面对斯图加特,丢分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斯图加特】

  斯图加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3不敌桑德豪森,终止了此前联赛3场不败的走势,士气多少会受到打击。

  斯图加特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8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4,领先降级区只有1分的优势,还需要为保级而战,本场赛事战意可信。好在球队近期状态不错,近3轮联赛抢下了7分,而且场均都有进球,进攻端发挥不错。

  只是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联赛至今13轮客场只有1胜。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斯图加特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虽然斯图加特异地作战能力极其糟糕,但是凭借近期的状态和进攻端的火力,还是赢得了外界的数据支持。本场赛事斯图加特取三分的机会还是很大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