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比乙第26轮利尔谢肯彭佐vs华斯兰德赛事分析

2022-03-31 17:11:08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4-02 02:00

  对战双方:利尔谢肯彭佐vs华斯兰德

  对战赛事:比乙第26轮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日凌晨1点正,一场比乙第26轮赛事打响,利尔谢肯彭佐主场迎战华斯兰德。

  利尔谢肯彭佐

  1.今季利尔谢肯彭佐在比乙前25轮录得7胜8平10负的战绩,累积下29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

  2.上场联赛客挑韦斯特鲁时,上半场就以0-2落后对手,下半场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最后以0-2完败韦斯特鲁。

  3.最近他们的主场表现也不好,近3个联赛主场只得1胜2负。

  华斯兰德

  1.近日华斯兰德战况不错,上轮比乙主迎洛默尔时,比赛仅仅开始3分钟马德纳先开纪录,可惜到了第51分钟大门被破,最后两队以1-1握手言和,延续3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比乙历经25轮后录得11胜5平9负的战绩,累积下38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3.球队近期的客战能力不佳,近3次联赛作客遭遇1平2负无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3次交手,利尔谢肯彭佐以全胜的姿态碾压华斯兰德,加上本轮他们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利尔谢肯彭佐得分的机会。

  看法:利尔谢肯彭佐主场得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