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乙第7轮千叶市原vs新泻天鹅赛事分析

2022-03-30 17:08:27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3-30 18:00

  对战双方:千叶市原vs新泻天鹅

  对战赛事:日乙第7轮

  北京时间2022年3月30日傍晚18点正,一场日乙第7轮赛事打响,千叶市原主场迎战新泻天鹅。

  千叶市原

  1.近日千叶市原状态糟糕,上轮日乙客挑枥木SC时,比赛仅仅开始3分钟大门被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以1-2惜败对手,遭遇2连败,队员们士气低落。

  2.本赛季他们在日乙历经6轮后录得2胜1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7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

  3.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不佳,近5个主场遭遇2平4负一胜难求。

  新泻天鹅

  1.今季新泻天鹅在日乙前6轮录得2胜3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9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

  2.上场友谊赛球队主迎马来西亚时,上半场还能抵挡得住对手的进攻,可惜下半场大门3度被破,最后以0-3完败马来西亚,此前连胜的走势被终结,阵内球员信心受挫。

  3.最近他们的客场表现不佳,近9次联赛作客遭遇7平2负无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新泻天鹅以4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不过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不佳,因此比较看好千叶市原得分的机会。

  看法:千叶市原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