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乙第7轮横滨FCvs山形山神​赛事分析

2022-03-30 16:40:10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3-30 18:00

  对战双方:横滨FCvs山形山神

  对战赛事:日乙第7轮

  北京时间2022年3月30日傍晚18点正,一场日乙第7轮赛事展开角逐,横滨FC主场迎战山形山神。

  横滨FC

  1.近日横滨FC战况出色,上轮日乙客挑甲府风林时,小川航基在第21分钟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以2-1全取3分,延续6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日乙前6轮录得5胜1平保持不败,暂时以16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

  3.球队近期的主场状态火热,近3个主场全部击败对手。

  山形山神

  1.今季山形山神在日乙历经6轮后录得1胜3平2负的战绩,暂时以6分排名积分榜第17位。

  2.最近球队的战况不佳,上轮联赛主迎东京绿茵时,山田康太在第22分钟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藤本佳希梅开二度,可惜球门3度被破,最后让东京绿茵以3-3逼平,遭遇4场不胜。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不错,近3次联赛作客录得1胜2平保持不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山形山神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不过横滨FC最近主场表现出色,相信本轮有望在自己的主场里取得积分。

  看法:横滨FC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