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乙第30轮哈特利浦vs曼斯菲特赛事分析

2022-03-29 15:54:57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3-30 02:45

  对战双方:哈特利浦vs曼斯菲特

  对战赛事:英乙第30轮

  北京时间2022年3月30日凌晨2点45分,一场英乙第30轮赛事打响,哈特利浦主场迎战曼斯菲特。

  哈特利浦

  1.今季哈特利浦在英乙历经38轮后录得14胜9平15负的战绩,累积下51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

  2.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北安普敦时,比赛仅仅开始6分钟大门被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不但未能收复失地,而且又在第61分钟丢掉一个进球,最后以0-2完败对手。

  3.最近他们的主场表现不佳,在近4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遭遇3平1负无胜。

  曼斯菲特

  1.近日曼斯菲特战况不错,上轮联赛客挑奥德汉姆时,上半场就以0-1落后对手,好在下半场奥茨和拉普斯利2人各建一功,最后以2-1全取3分,获得2连胜。

  2.本赛季他们在英乙历经36轮后录得18胜8平10负,暂时以62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

  3.球队近期的客场表现很好,近2次联赛作客均能凯旋而归。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曼斯菲特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客场表现出色,因此看好曼斯菲特凯旋而归的机会。

  看法:曼斯菲特全取3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