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乙第27轮奥德汉姆vs莱顿东方赛事分析

2022-03-29 15:16:05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3-30 02:45

  对战双方:奥德汉姆vs莱顿东方

  对战赛事:英乙第27轮

  北京时间2022年3月30日凌晨2点45分,一场英乙第27轮赛事展开角逐,奥德汉姆主场迎战莱顿东方。

  奥德汉姆

  1.近日奥德汉姆状态糟糕,上场英乙主迎曼斯菲特时,当比赛进行了24分钟凯勒先开纪录,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被破,最后以1-2惜败对手,遭遇6连败、8场不胜,队员们士气低落。

  2.本赛季他们在英乙历经38轮后录得7胜10平21负的战绩,累积下31分排名积分榜第23位。

  3.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也不好,近4个联赛主场遭遇连败。

  莱顿东方

  1.今季莱顿东方在英乙历经38轮后录得10胜16平12负的战绩,累积下46分排名积分榜第17位。

  2.近期球队的战况出色,上轮联赛主迎巴洛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史密斯在第52分钟先开纪录,索特里欧在第62分钟再下一城,最后主场以2-0全取3分,获得3连胜、7场不败。

  3.近日他们的客场得分能力不错,近4次联赛作客录得1胜3平保持不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莱顿东方以4胜2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状态火热,因此看好莱顿东方客场获胜的机会。

  看法:莱顿东方凯旋而归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