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 英格兰vs瑞士

2022-03-26 15:59:5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01:30,国际友谊赛的一场比赛中,英格兰将会在主场迎来瑞士的挑战。

  英格兰目前世界排名高居第五位,相比上一期排名有所下滑,不过从德国转会市场的阵容身价上来看,英格兰队的阵容身价高居世界第一,球队实力非常强大。

  前面的欧洲杯上,英格兰成功闯进决赛,可惜最终还是在点球大战中不敌意大利屈居亚军。前面的欧预赛上,英格兰的发挥同样稳定,上一轮球队在客场遭遇弱旅圣马力诺,球队全场比赛狂进10球,最终以10-0大胜对手,最近的7场欧预赛取得了5胜2平的不败战绩,表现非常出色。

  大名单方面,英格兰阵中并没有什么伤病,此役将会派出最强阵容出战。

  瑞士也是一支欧洲劲旅,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上,球队高居第14位,同样比上一期排名下滑一位。

  前面的欧预赛上,瑞士的表现同样十分出色,球队最终力压欧洲冠军意大利队拿到了一个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的名额。瑞士队向来重视防守,近6场比赛更是只有一粒失球,防守端滴水不漏。大名单上,老将沙奇里和扎卡顺利入选,锋线由恩博洛领衔,阵容依然十分强大。

  英格兰队在两队的对战上拥有巨大优势,近8次交手中取得了6胜2平的不败战绩,堪称是瑞士的克星。

  英格兰世界排名第五,瑞士则是世界排名14位,定位上主队也是稍胜一筹。从两队的大名单上可以看出,主队英格兰队对本场比赛非常重视,此役将会派出最强阵容出战,加上球队在对战记录上的巨大优势,主队拿下比赛胜负应该问题不大。

  胜负推荐:英格兰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