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洲预A组伊拉克vs阿联酋赛事分析

2022-03-24 15:20:12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3-25 01:00

  对战双方:伊拉克vs阿联酋

  对战赛事:亚洲预A组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5日凌晨1点正,一场亚洲预A组赛事展开角逐,伊拉克主场迎战阿联酋。

  伊拉克

  1.伊拉克在上场国际友谊赛主迎赞比亚时,上半场以2-1领先对手,下半场又在第78分钟增加一个进球,最后以3-1大胜赞比亚,终结此前2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2.目前他们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是74位,较上期上升了1个名次。

  3.球队在小组赛历经8轮后录得5平3负一胜难求。

  阿联酋

  1.阿联酋目前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第69位,这个名次保持了2期。

  2.他们在小组赛历经8轮后录得2胜3平3负,暂时以9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3.上轮联赛客挑伊朗时,当比赛进行了44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塔罗米攻破,余下的比赛时间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最后保持0-1完场。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伊拉克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本轮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伊拉克得分的机会。

  看法:伊拉克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