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乙第7轮迈普vs特里斯顿赛事分析

2022-03-23 16:44:42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3-24 03:00

  对战双方:迈普vs特里斯顿

  对战赛事:阿乙第7轮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4日凌晨3点正,一场阿乙第7轮赛事打响,迈普主场迎战特里斯顿。

  迈普

  1.今季迈普在阿乙前6轮录得2胜3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9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

  2.上轮联赛他们客挑卡洛斯卡萨雷斯农业时,上半场以0-1落后对手,下半场补时阶段又丢一个进球,最后以0-2完败卡洛斯卡萨雷斯农业,此前7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3.近日他们的主场表现不错,近4个主场录得2胜2平保持不败。

  特里斯顿

  1.最近特里斯顿的战况不佳,上轮联赛主迎新芝加哥时,虽然梅西尼蒂梅开二度,奥约拉在第66分钟建立一功,但大门却4度被破,最后以3-4惨败对手,遭遇2连败、8场不胜。

  2.本赛季他们在阿乙前6轮录得4平2负一胜难求,暂时以4分排名积分榜第32位。

  3.最近球队的客战能力不佳,近4次联赛作客遭遇3平1负无胜。

  实力比较

  从两队最近的走势来看迈普的状态更好一些,加上他们最近主场表现出色,本轮借助主场优势有望全取3分。

  看法:迈普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