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乙第7轮玛德恩vs吉列尔莫布朗​赛事分析

2022-03-23 16:14:05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3-24 03:00

  对战双方:玛德恩vs吉列尔莫布朗

  对战赛事:阿乙第7轮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4日凌晨3点正,一场阿乙第7轮赛事展开角逐,玛德恩主场迎战吉列尔莫布朗。

  玛德恩

  1.近日玛德恩战况不错,上轮联赛客挑查卡里塔青年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冈萨雷斯在第66分钟先开纪录,洛佩兹在第71分钟再下一城,最后以2-0全取3分,延续3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阿乙前6轮录得3胜2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11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

  3.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不佳,近2个主场录得1平1负无胜。

  吉列尔莫布朗

  1.今季吉列尔莫布朗在阿乙前6轮录得4胜1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13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

  2.近日球队战况不错,上场联赛主迎玛伦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此前2连胜虽然被终结,但还是延续3场不败。

  3.最近他们的客场表现不错,近4次联赛作客录得3胜1负。

  实力比较

  两队最近的表现都很好,虽然玛德恩今仗坐拥主场之利,但吉列尔莫布朗近期客场发挥不俗,因此比较看好吉列尔莫布朗得分的机会。

  看法:吉列尔莫布朗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