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非联第36轮格林斯比vs索利赫尔​赛事分析

2022-03-22 16:56:13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3-23 03:45

  对战双方:格林斯比vs索利赫尔

  对战赛事:英非联第36轮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3日凌晨3点45分,一场英非联第36轮赛事打响,格林斯比主场迎战索利赫尔。

  格林斯比

  1.近日格林斯比战况不错,上场联赛客挑博雷汉姆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延续2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英非联历经33轮后录得17胜5平11负的战绩,累积下56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

  3.球队最近的主场发挥很好,近4个联赛主场录得3胜1平保持不败。

  索利赫尔

  1.今季索利赫尔在英非联历经32轮后录得16胜10平6负的战绩,累积下58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

  2.上场联赛主迎伊斯特雷格时,乔·斯巴拉上演起帽子戏法,卡姆·豪伊和丹尼·纽顿2人各建一功,最后以5-3大胜对手,终结此前各项赛事4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3.最近他们的客战能力一般,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1胜1平1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3次交手,虽然实力不相伯仲,各得1胜1平1负的往绩。不过格林斯比最近主场发挥强劲,因此看好格林斯比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格林斯比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