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非联第36轮伊斯特雷格vs达根汉姆赛事分析

2022-03-22 16:47:35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3-23 03:45

  对战双方:伊斯特雷格vs达根汉姆

  对战赛事:英非联第36轮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3日凌晨3点45分,一场英非联第36轮赛事展开角逐,伊斯特雷格主场迎战达根汉姆。

  伊斯特雷格

  1.近日伊斯特雷格状态不佳,上轮英非联客挑索利赫尔时,当比赛进行了15分钟大门已经2度失守,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3个进球,最后以3-5惨败对手脚下,遭遇2连败。

  2.本赛季他们在英非联历经33轮后录得10胜7平16负的战绩,累积下37分排名积分榜第18位。

  3.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一般,近4个主场录得1胜2平1负。

  达根汉姆

  1.今季达根汉姆在英非联历经33轮后录得16胜4平13负的战绩,累积下52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

  2.上场联赛主迎诺茨郡时,比赛仅仅开始6分钟儒尼奥尔·莫里亚斯先开纪录,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被破,最后以1-2惜败对手,此前各项赛事4场不败被终结,队员们士气受损。

  3.他们最近的客场表现很好,近2次联赛作客均能凯旋而归。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伊斯特雷格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不过达根汉姆最近客战能力强劲,因此看好他们凯旋而归的机会。

  看法:达根汉姆客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