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30轮威尼斯VS桑普多利亚赛事点评

2022-03-20 15:38:04即时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3-2019:30:00

  对战双方:威尼斯vs桑普多利亚

  对战赛事:意甲第30轮

  赛事简讯:北京时间2022年3月20日19:30,意甲第30轮一场比赛打响,有威尼斯坐镇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此役比赛将会如何发展,笔者马上为你分析。

  主队近况:威尼斯近10场比赛取得1胜2平7负的战绩,在上一轮联赛中,威尼斯作客挑战联赛第7的拉齐奥,最终以0比1憾负对手。在客场吞下一场失利过后,威尼斯近期在联赛遭遇3连败的打击,目前球队以5胜7平16负积22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19位。

  客队近况:桑普多利亚近10场比赛取得2胜0平8负的战绩,在上一轮联赛,桑普多利亚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第4的尤文图斯,最终以1比3惨败给对手。在主场全失3分过后,桑普多利亚近期在联赛遭遇3连败的打击,目前球队以7胜5平17负积26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16位。

  赛事分析:据统计,双方最近1次交锋中,威尼斯以1比1战平桑普多利亚。鉴于两队今季至今表现都未如理想,大家都需要为保组而努力,加上彼此近期整体争胜力欠佳,因此笔者认为今仗不妨支持双方和局收场。

  胜平负推荐:平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