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29轮南特VS里尔赛事分析

2022-03-19 17:00:0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3-20 04:00:00

  对战双方:南特vs里尔

  对战赛事:法甲第29轮

  北京时间3月20日04:00法甲第29轮南特VS里尔,里尔还是值得期待的。

  【南特】

  南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特鲁瓦,球队终止了各项赛事6场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备受打击。

  南特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6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7,距离欧会杯资格区只有5分的差距,球队必定会抢分战意十足。更重要的是,球队主场表现不错,至今14个主场取得9胜2平3负,场均还能有1.71球进账,失球场均不足1粒,攻防两端表现不俗。

  【里尔】

  里尔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主场1-2不敌切尔西,球队遭遇对手双杀淘汰,近2场赛事不胜且输掉数据,状态显然不佳。

  里尔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10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6,距离欧战区还有6分的差距,和本场对手抢分战意十足,更何况本场赛事是关乎到双方排名的战役。

  不过球队至今客场14场只取得5胜4平5负,得失球相对平衡,整体表现一般。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里尔取得8胜2平不败的战绩,实力明显比南特出色不少。

  南特在交锋历史上完全被碾压,但外界只是给出平手,对里尔似乎没有太多的支持。考虑到南特本赛季表现不错,里尔的战绩和实力也接近,外界给出的主队水位也偏高,本场赛事里尔还是有力力保不败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