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30轮 阿斯顿维拉vs阿森纳

2022-03-19 16:01:5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19日20:30,英超第30轮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阿斯顿维拉遭遇阿森纳。

  阿斯顿维拉是英超中下游球队,上赛季最终排名积分榜第11位,本赛季球队表现还不错,暂时以11胜3平14负积36分排名联赛第9,落后欧战区十几分,想要获得一个欧战资格难度极大。28轮联赛中,阿斯顿维拉合计打进41球,攻击力不错,只是失球数也高达39球,防守存在漏洞。

  上轮客场挑战西汉姆联,上半场两队无缘建工,下半场阿斯顿维拉攻入一球,可惜对手连续取得进球,最终阿斯顿维拉以1-2不敌对手,3连胜走势就此终结,球员备受打击。

  阿森纳是英超老牌豪门,只是近几个赛季发挥一般,上赛季就无缘欧冠杯资格,本赛季发挥尚可,暂时以16胜3平8负积51分排名联赛第4位,正好身处欧冠区,而且在少赛两轮的情况下领先身后的曼联1分,争四形势不错。27轮联赛中,阿森纳打进43球,攻击力不俗,失球数则是31球,防守一般。

  上轮主场与利物浦上演英超强强对话,可惜对手发挥更胜一筹,最终阿森纳以0:2不敌对手,五连胜走势就此终结,士气有所下落。

  近六次交锋上,双方都分出了胜负,主队维拉取得了3胜3负的战绩,而且近两个主场都是以1-0的比分击退了对手,主场有一定优势。

  维拉主场比赛,阿森纳客场出击。客队是英超老牌劲旅,实力自然在维拉之上,而且他们近期表现也比较出色,上轮输给利物浦后才终结5连胜,此役当然希望重返胜轨,因此战意充足。

  维拉身处中游位置,处于保级无忧欧战无望的状态,战意肯定不如阿森纳强烈,不过客队未能得到应有的支持,可见阿森纳取胜不易。

  胜负推荐:阿斯顿维拉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