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乙第6轮拉费尔拿vsCA坦波利赛事分析

2022-03-18 15:16:13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3-19 06:10

  对战双方:拉费尔拿vsCA坦波利

  对战赛事:阿乙第6轮

  北京时间2022年3月19日早上6点10分,一场阿乙第6轮赛事打响,拉费尔拿主场迎战CA坦波利。

  拉费尔拿

  1.今季拉费尔拿在阿乙历经5轮后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4分排名积分榜第25位。

  2.上轮联赛客挑弗朗德里亚时,比赛仅仅开始5分钟比埃勒先开纪录,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被破,最后以1-2惜败对手。

  3.近日他们的主场表现一般,近3个主场录得1胜1平1负。

  CA坦波利

  1.CA坦波利最近表现不佳,上场联赛主迎吉列尔莫布朗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补时阶段被破,最后以0-1惜败对手,遭遇3场不胜。

  2.本赛季CA坦波利在阿乙历经5轮后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4分排名积分榜第26位。

  3.最近他们的客战能力强劲,近4次作客录得2胜2平保持不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CA坦波利以2胜1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客场表现很好,因此看好CA坦波利得分的机会。

  看法:CA坦波利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