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乙第6轮圣胡安圣马丁vs维拉多尔米尼分析

2022-03-18 14:28:04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3-19 04:30

  对战双方:圣胡安圣马丁vs维拉多尔米尼

  对战赛事:阿乙第6轮

  北京时间2022年3月19日凌晨4点30分,一场阿乙第6轮赛事展开角逐,圣胡安圣马丁主场迎战维拉多尔米尼。

  圣胡安圣马丁

  1.本赛季圣胡安圣马丁在阿乙前5轮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4分排名积分榜第30位。

  2.近日他们的战况不佳,上场联赛客挑贝尔格拉诺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大门2度被破,最后以0-2完败对手,遭遇4场不胜。

  3.最近他们主场状态糟糕,近3个主场遭遇连败。

  维拉多尔米尼

  1.维拉多尔米尼近来表现不好,上场联赛主迎阿特兰大竞技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遭遇10场不胜。

  2.今季在阿乙历经5轮后录得3平2负无胜,暂时以3分排名积分榜第35位。

  3.球队近日的客战能力不错,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不错,近6个客场录得2胜4平保持不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3次交手,虽然圣胡安圣马丁以2胜1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不过维拉多尔米尼近期客场表现不错,因此看好他们得分的机会。

  看法:维拉多尔米尼客场得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