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会杯十六强费耶诺德vs贝尔格莱德游击分析

2022-03-17 15:38:05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3-18 04:00

  对战双方:费耶诺德vs贝尔格莱德游击

  对战赛事:欧会杯十六强

  北京时间2022年3月18日凌晨4点正,一场欧会杯十六强赛事打响,费耶诺德主场迎战贝尔格莱德游击。

  费耶诺德

  1.近日费耶诺德战况出色,上场荷甲客挑泽沃勒时,上半场以0-1落后对手,下半场西尼斯特拉和德塞2人各建一功,最后以2-1实现逆转,获得2连胜、3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荷甲历经26轮后录得17胜4平5负的战绩,累积下55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3.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很好,近3个主场录得2胜1平保持不败。

  贝尔格莱德游击

  1.今季贝尔格莱德游击在塞尔超历经27轮后录得23胜3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72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

  2.球队近期的战况不佳,上轮联赛主迎纳普里达克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遭遇2场不胜。

  3.最近他们的客战能力不错,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3胜1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2次交手,实力不相伯仲,各得1胜1负的往绩,加上贝尔格莱德游击最近客场状态不错,因此并不看好费耶诺德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法:费耶诺德恐难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