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会杯十六强根特vs塞萨洛尼基赛事分析

2022-03-17 14:48:44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3-18 04:00

  对战双方:根特vs塞萨洛尼基

  对战赛事:欧会杯十六强

  北京时间2022年3月18日凌晨4点正,一场欧会杯十六强赛事展开角逐,根特主场迎战塞萨洛尼基。

  根特

  1.今季根特在比甲历经31轮后录得16胜7平8负的战绩,累积下55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

  2.上场联赛客挑比斯查时,德萨尔在第44分钟首开纪录,勒玛季奇在第65分钟再下一城,最后客场以2-0全取3分,重新返回胜利的轨迹。

  3.球队最近主场表现出色,近2个主场全部能击败对手。

  塞萨洛尼基

  1.近日塞萨洛尼基状态火热,上场希腊超主迎帕斯基安尼纳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阿克波姆在补时阶段打进一个制胜球,最后以1-0全取3分,获得3连胜、7场不败。

  2.今季球队在联赛里录得3分,暂时排在积分榜第2位。

  3.近日他们客场表现一般,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1胜2平1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3次交手,实力不相伯仲,各得1胜1平1负的往绩,加上塞萨洛尼基最近战况出色,因此看好他们客场得分的机会。

  看法:塞萨洛尼基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