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38轮彼得堡联vs斯旺西赛事分析

2022-03-16 16:17:55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3-17 03:45

  对战双方:彼得堡联vs斯旺西

  对战赛事:英冠第38轮

  北京时间2022年3月17日凌晨3点45分,一场英冠第38轮赛事展开角逐,彼得堡联主场迎战斯旺西。

  彼得堡联

  1.最近彼得堡联状态低迷,上场联赛主迎斯托克城时,当比赛进行了28分钟大门被破,哈里斯在第33分钟扳平比分,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两队以2-2握手言和,遭遇各项赛事10场不胜。

  2.本赛季他们在英冠历经36轮后录得5胜8平23负的战绩,累积下23分排名积分榜第24位。

  3.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不佳,在近5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遭遇2平3负一胜难求。

  斯旺西

  1.今季斯旺西在英冠历经35轮后录得12胜8平15负的战绩,累积下44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

  2.近日他们状态糟糕,上轮联赛客挑布莱克浦时,比赛仅仅开始4分钟大门被破,余下的比赛时间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最后以0-1惜败对手,遭遇2连败。

  3.球队近期的客战能力不强,近5次联赛作客只得1胜4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4次交手,虽然斯旺西以全胜的姿态碾压彼得堡联,不过他们最近客战能力不佳,因此比较看好彼得堡联得分的机会。

  看法:彼得堡联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