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28轮格拉纳达VS艾尔切赛事分析

2022-03-12 16:12:3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3-12 23:15:00

  对战双方:格拉纳达vs艾尔切

  对战赛事:西甲第28轮

  北京时间3月12日23:15西甲第28轮格拉纳达VS艾尔切,本场赛事或许会彼此握手言和。

  【格拉那达】

  格拉那达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3不敌巴伦西亚,球队已经连续9轮联赛不胜且输足6场,状态相当糟糕。

  格拉那达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10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7,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降级区只有1分的差距,形势并不乐观。实际上,球队更换主帅之后,战绩都相当糟糕,前几日俱乐部就宣布解雇了这位主帅莫雷诺,新帅一职目前仍然空缺,只能由助理教练临时指挥。

  就连主场表现也不稳定,球队近4场联赛主场非平即负,毫无主场优势。

  【艾尔切】

  艾尔切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巴塞罗那,球队连续2轮赛事告负,士气备受打击。

  艾尔切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8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4,仅仅领先降级区5分,保级力压又大了,加上球队近期表现下滑,目前的形势可以说很严峻。客场作战方面,球队近3场联赛客场1平2负,每场都丢2球或以上,防守漏洞百出。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格拉那达取得5胜4平1负的战绩,实力明显占据上风。

  格拉那达的实力肯定比艾尔切要好的,但无奈球队的实力和近况都相当糟糕,没有了龙头,球队处于群龙无首的状态,加上外界给出的数据对格拉那达并不利好。本场赛事或许会彼此握手言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