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K联赛第5轮 水原三星vs浦项制铁

2022-03-12 15:35:1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2日15时30分,K联赛第5轮的比赛中,水原三星主场遭遇浦项制铁。

  水原三星是K联赛中游球队,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四位,本赛季发挥不佳,以1胜1平2负积4分排名第9位,表现明显低于预期。

  新赛季首秀上,水原三星客场遭遇仁川联,球队进攻端毫无作为,而且被对手攻入一球,最终以0-1不敌对手,球队之后再主场1-0战胜水原城,主场0-1不敌济州联队,上轮客场比赛中,水原三星以2-2逼迫了城南FC。

  浦项制铁是K联赛中上游球队,本赛季4场比赛过后取得了3胜1负的佳绩,暂时积9分排名联赛第2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榜首蔚山现代4分,此役赢球就能将分差缩小至1分,因此战意十足。

  新赛季头四轮联赛中,浦项制铁首先在客场3-0大胜济州联队,随后客场2-3不敌金泉尚武,之后以1-0的比分战胜全北现代和仁川联队,每场比赛都有进球入账,球队攻击力稳定,而且近两轮联赛都零封对手,此役确实值得期待。

  水原三星主场比赛,对手是浦项制铁。实力上客队更胜一筹,而且浦项制铁本赛季开局表现极其出色,目前高居积分榜第二位,是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而水原三星发挥平庸,表现尚且不如上赛季出色。

  这种情况下,外界仅仅以平手起步,后市转向支持来访的浦项制铁,有为客队造热的嫌疑,可见浦项制铁不宜高估。

  胜负推荐:水原三星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