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26轮弗赖堡VS沃尔夫斯堡赛事分析

2022-03-11 16:58:3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3-12 22:30:00

  对战双方:弗赖堡vs沃尔夫斯堡

  对战赛事:德甲第26轮

  北京时间3月12日22:30德甲第26轮弗赖堡VS沃尔夫斯堡,看好弗赖堡能主场抢分。

  【弗赖堡】

  弗赖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RB莱比锡,球队各项赛事连续5场保持不败,状态出色。

  弗赖堡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8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6,距离前四欧冠区域只有2分的差距,加上球队近期进攻端发挥稳定,连续5场都有进球,按照这样的趋势,球队大有踢欧冠的希望,本场赛事又是坐镇主场,自然抢分欲望强烈。

  球队主场发挥更是出色,近5场联赛主场都能保持不败且每场都有进球。

  【沃尔夫斯堡】

  沃尔夫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柏林联合,球队近2场联赛取得1胜1平不败,状态较之前有所回暖。

  沃尔夫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4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2,虽然表现一般,但是球队近期回暖不少,近5轮联赛就赢下了3场,而且累计打进了10球,进攻端发挥出色。加上异地作战能力也是有所提升,近2场联赛客场取得1胜1平不败且场均打进2球。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弗赖堡取得4胜3平3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虽然两队交锋战绩五五开,但弗赖堡主场向来比较稳,近期状态也是稳定,外界给出的数据也是对弗赖堡支持力度有增无减,本场赛事还是看好弗赖堡能主场抢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