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26轮 罗斯托克vs基尔高士丁

2022-03-11 16:57:5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2日01:30,德乙第26轮的一场比赛中,罗斯托克主场迎战基尔高士丁。

  罗斯托克是升班马,上赛季德丙联赛亚军得主,本赛季志在保级,暂时以28分积分排名15位,只领先降级附加区2分,保级压力比较大。需要留意的是,罗斯托克主场表现一般,不如客场出色。

  上一场客场面对沙尔克04,两队上演进球大战,结果罗斯托克以4:3战胜对手,球员士气大振,只是罗斯托克已经连续6个主场不胜,只有2平4负的表现。

  基尔高士丁是德乙的中游球队,上赛季夺得了德乙联赛季军,与升级资格擦肩而过,本赛季表现不佳,只能以8胜7平10负积31分排名11位,领先降级附加区5分,还有一定的保级压力。

  上一场主场比赛中,基尔高士丁同样与对手展开进球大战,不过基尔高士丁棋差一招,最终以3-4惜败给对手痛失三分,球队就此遭遇3连败打击,期间竟然被对手攻入8球,后防线漏洞非常明显。

  近六次交锋上,主队罗斯托克以2胜1平3负的表现处于劣势,三个主场只有1胜2负,此役当然希望复仇对手。

  罗斯托克主场比赛,基尔高士丁客场出击。实力上客队稍胜一筹,不过本赛季球队表现明显下滑,而且近期遭遇3连败打击,此役想要赢球的话,球队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主队罗斯托克上轮赢球止住颓势,不过近6个主场都无缘胜利,主场似乎不宜高估。

  两队上轮比赛都与对手打出大比分,在防守漏洞明显的情况下,此役大球可能性不少。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