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会杯十六强维迪斯vs罗马赛事分析

2022-03-10 16:18:22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3-11 01:45

  对战双方:维迪斯vs罗马

  对战赛事:欧会杯十六强

  北京时间2022年3月11日凌晨1点45分,一场欧会杯十六强赛事展开角逐,维迪斯主场迎战罗马。

  维迪斯

  1.近日维迪斯状态不错,上场荷甲主迎尼美根时,当比赛进行了49分钟大门被破,达尼洛在第54分钟扳平比分,余下的比赛时间奥洛兹梅开二度,托马斯彼特在下半场补时阶段扩大比分,最后主场以4-1大胜对手,获得2连胜、3场不败。

  2.本赛季维迪斯历经24轮荷甲后录得12胜4平8负的战绩,累积下40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

  3.最近他们的主场表现很好,在近2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录得1胜1平保持不败。

  罗马

  1.今季罗马在意甲历经28轮后录得14胜5平9负的战绩,累积下47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

  2.近日他们战况不错,上场联赛主迎亚特兰大时,亚伯拉罕在第32分钟打进全场唯一的一个进球,最后以1-0全取3分,获得2连胜、4场不败。

  3.球队近期的作战能力一般,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1胜1平1负。

  实力比较

  从双方的阵容实力来看,罗马比维迪斯更胜一筹,加上他们最近状态不错,因此看好罗马客场获胜的机会。

  看法:罗马凯旋而归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