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沙地甲第27轮艾美德vs迪雷禾赛事分析

2022-03-09 16:37:37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3-09 21:15

  对战双方:艾美德vs迪雷禾

  对战赛事:沙地甲第27轮

  北京时间2022年3月9日晚上21点15分,一场沙地甲第27轮赛事打响,艾美德主场迎战迪雷禾。

  艾美德

  1.今季艾美德在沙地甲前26轮录得5胜12平9负的战绩,累积下27分排名积分榜第17位。

  2.上场联赛客挑纳积兰时,当比赛进行了34分钟大门失守,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最后以0-1惜败纳积兰,此前8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3.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不错,近5个主场3胜2平保持不败。

  迪雷禾

  1.近日迪雷禾战况不佳,上场联赛主迎斯霍拉时,上半场双方打成1-1平手,下半场大门在第59分钟被破,最后以1-2惜败斯霍拉,遭遇2连败。

  2.本赛季球队在沙地甲前26轮录得8胜5平13负的战绩,累积下29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

  3.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更差,近6次联赛作客遭遇2平4负一胜难求。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3次交手,虽然艾美德以1胜2负稍稍处于实力下风,但他们最近的状态明显比迪雷禾好,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艾美德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艾美德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