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乙第30轮阿积士青年队vs海牙赛事分析

2022-03-07 16:10:59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3-08 03:00

  对战双方:阿积士青年队vs海牙

  对战赛事:荷乙第30轮

  北京时间2022年3月8日凌晨3点正,一场荷乙第30轮赛事展开角逐,阿积士青年队主场迎战海牙。

  阿积士青年队

  1.近日阿积士青年队状态糟糕,上场荷乙客挑埃蒙时,当上半场将要结束之际汉森先开纪录,可惜下半场易边后大门2度被破,最后以1-2铩羽而归,遭遇3连败。

  2.本赛季球队在荷乙历经28轮后录得15胜4平9负的战绩,累积下49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

  3.他们近期的主场表现不错,近10个主场录得7胜2平1负。

  海牙

  1.今季海牙在荷乙历经26轮后录得17胜3平6负的战绩,累积下54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

  2.上轮联赛主迎马斯特里赫特时,当比赛进行了28分钟大门被破,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2个进球,最后以2-3惜败对手脚下,此前3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低落。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不错,近2个客场均能凯旋而归。

  实力比较

  双方在本赛季的联赛首循环交过手,虽然海牙以2-0大胜过阿积士青年队,但阿积士青年队近期主场表现出色,本轮在处于主场优势的情况下相信有望取得胜利。

  看法:阿积士青年队全取3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