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28轮 纽卡斯尔联vs布莱顿

2022-03-05 16:45:5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5日23:00,2021-22赛季英超联赛第28轮,纽卡斯尔联在主场上迎战布莱顿。

  英超联赛共20支球队,以主客场双循环作赛,联赛前4名直接参加下赛季欧冠小组赛,第5名参加欧罗巴小组赛,第6名参加欧会杯小组赛,最后3名降入英冠联赛。

  纽卡斯尔联是英超中下游队伍,上赛季排名积分榜12位,本赛季继续下滑,以5胜10平10负积25分排名第14位,只领先降级区4分,保级压力不少。

  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布伦特福德,上半场纽卡斯尔联就两球领先对手,下半场两队都无法改写比分,最终纽卡斯尔联以2-0的比分获胜,近六场比赛4胜2平保持不败,表现十分出色。

  布莱顿上赛季仅仅排名16位,本赛季有所提升,以7胜12平7负积33分排名第10位,与欧战区和降级区都有一定距离,因此属于升级无忧欧战无望的队伍,球队可能不如主队。

  上轮联赛主场遭遇阿斯顿维拉,布莱顿颗粒无收,而且让对手攻入两球,最终布莱顿以0-2落败,球队遭遇联赛3连败打击,士气比较低落。

  近10次交锋上,纽卡斯尔联取得了1胜5平4负表现处于明显劣势上,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双方1-1打成平手。

  纽卡斯尔联主场比赛,对手是布莱顿。主队近期表现非常出色,布莱顿状态则是一塌糊涂,不过近9次交锋上,纽卡斯尔联都无法击败布莱顿,对战处于绝对劣势上。

  主队状态正佳,在对战处于劣势的情况下,球队肯定希望复仇对手,只是外界对他们的支持有限,可见主队赢球不易。

  胜负推荐:布莱顿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