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乙第29轮赫尔蒙德vsFC埃因霍温赛事分析

2022-03-04 14:59:52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3-05 03:00

  对战双方:赫尔蒙德vsFC埃因霍温

  对战赛事:荷乙第29轮

  北京时间2022年3月5日凌晨3点正,一场荷乙第29轮赛事打响,赫尔蒙德主场迎战FC埃因霍温。

  赫尔蒙德

  1.今季赫尔蒙德在荷乙历经27轮后录得6胜6平15负的战绩,累积下24分排名积分榜第19位。

  2.上场联赛他们客挑埃蒙时,当上半场将要结束之际范兰德肖首开纪录,下半场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以2-1全取3分,终结此前7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3.最近他们的主场表现不好,近8个主场遭遇3平5负一胜难求。

  FC埃因霍温

  1.近日FC埃因霍温状态火热,上轮荷乙客挑阿尔克马尔青年队时,比赛仅仅开始2分钟贾斯帕·达哈斯先开纪录,斯莱格在第49分钟再下一城,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客场以3-1大胜对手,豪取6连胜、9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荷乙历经27轮后录得15胜5平7负的战绩,累积下50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

  3.球队近期的客场表现同样出色,近4次作客联赛当得3胜1平保持不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赫尔蒙德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不过FC埃因霍温近期的状态明显比赫尔蒙德好,因此看好FC埃因霍温凯旋而归的机会。

  看法:FC埃因霍温客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