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乙第29轮SBV精英vs邓伯什赛事分析

2022-03-04 14:44:01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3-05 03:00

  对战双方:SBV精英vs邓伯什

  对战赛事:荷乙第29轮

  北京时间2022年3月5日凌晨3点正,一场荷乙第29轮赛事展开角逐,SBV精英主场迎战邓伯什。

  SBV精英

  1.近日SBV精英战况出色,上场联赛主迎罗达JC时,当比赛进行了12分钟尼梅耶先开纪录,马鲁安·阿扎尔坎在第26分钟再下一城,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均无建树,最后主场以2-0全取3分,获得3连胜。

  2.本赛季球队在荷乙前28轮录得16胜4平8负的战绩,累积下52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3.他们最近的主场表现也同样出色,近2个主场均能击退对手。

  邓伯什

  1.今季邓伯什在荷乙历经27轮后录得8胜3平16负的战绩,累积下27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

  2.他们近期状态低迷,上轮联赛客挑格拉夫夏普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此前6连败虽然得到终结,但还是遭遇11场不胜。

  3.最近球队的客战能力不好,近7次联赛作客遭遇2平5负一胜难求。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SBV精英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状态出色,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SBV精英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法:SBV精英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